江湖再見:)

此處時間僅紀錄到2018年,
文被封惹也懶得修解~

祝平安喜樂;)
 
 

霹靂 [天地] 日常不日常 (1)

霹靂 [天地] 日常不日常 (1)

這樣的生活沒什麼不好,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隨便聊聊幾句,一起沉默,一起坐在沙發上各自忙碌,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他們幾乎是在一起活動。

直到某日,九妖翼姬語重心長跟他說:

「日復一日的相同節奏,沒什麼變化,雖然你跟天者一直是老夫老妻生活取向,但你不覺得日子這樣過很無趣嗎?」

生活沒有太大的起伏,說起來是平淡樸實,他不覺得這樣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九妖翼姬看著地者不以為然的反應,心火竄起,不管,她就是要敲邊鼓,
為什麼身為她的父父生活過得如此無味,還能孕育不少孩子出來。
(地者:我們僅是貢獻心血,孕育是靠天者所研發的儀器負責胎化。)

「地者,對你來說一成不變與做點改變其實也沒差,對吧?」

確實……沒差。

「好,那今晚便照著我給你的這張紙條上的內容找天者一起試試看。」

晚餐後,地者坐在沙發上看著九妖翼姬所給的紙條,回想她所說的話:

地者,反正對你來說都沒差,去試試看又何妨。就照著紙條,你想怎麼表現就怎麼表現。

天者坐在左側沙發翻看『巔峰造極-達人鍋燴密技』書籍,忽然覺得四周過靜,通常這時地者會打開電視觀看動物頻道,於是分神往地者那看了一眼,發現他異常沉默,雙眼緊盯著一張紙條。

放下手裡書,天者移位湊了過去,肩貼著肩問,「怎麼了?」陪他一起看那張神秘紙條的內容。

「………天者,若是你會怎麼做?」

「地者,那你的選擇是?」

天者語淡聲輕,字條上那熟悉的字跡讓他或多或少猜出始作俑者的用意為何。

要求不難,僅是很普通的舉止,沒想到這字條會讓地者如此在意,他也想知道地者的選擇。

如果是他,現在的距離……他想要……這樣-對待天者。

天者有點訝異,有點心喜,感覺比預想的還好。

以為地者該是依樣畫葫蘆,簡簡單單,原來這是地者苦惱過後所想要的。

「地者,我喜歡你的投懷送抱,而我也該將渴望兌現給你。」

天者順著地者的摟抱,雙手輕撫他的肩背,左手漸漸滑移到臀側,

行雲流水地施力將他抬抱起身,步步行向臥室時,在他耳邊低喃。

「地者,我最想要的……待會在床上,你將深深感受到、被握住的快感。」

紙條從地者指間飄落……

【伸出手,就能握到你。】


(完)

=====================

題目來源:【老夫老妻溫柔30題】Day 6 伸出手,就能握到你
歸語:地者選擇擁抱的方式握住天者,天者選擇用整夜握住地者的JJ。
撰寫日期: 2014.10.14


09 Jun 2015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歸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