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見:)

此處時間僅紀錄到2018年,
文被封惹也懶得修解~

祝平安喜樂;)
 
 

霹靂 [皇悅] 這位大嫂不好惹

霹靂 [皇悅] 這位大嫂不好惹 


日復一天的傍晚,他一聽到那聲「我回來了」便得像鸚鵡重複地說:

「把鞋子收到鞋櫃裡,襪子脫下來給我拎到換洗籃內放。」

如此,他至少講超過第兩千五百五十五次,對,他們同居超過七年以上,那位大老粗仍是得聽到口令才會乖乖地照做,沒說就不會做。

最初常因此跟他爭吵,問他為何不能再自動自發點,為何總要人提醒,為何不對生活細節再用心點,為何………而他總是用手耙了耙頭上的短髮,露出自己好笨總是考試不及格總惹老師發怒的赧然,後來覺得這樣鬧脾氣也沒啥幫助,他還是習慣被自己提醒才會動手做,至少他肯做,於是就不再計較他那比金魚還差的記憶力。

然而今天有點不一樣,那位大老粗拎著襪子經過他身邊時居然欺身過來,在他臉頰上烙下一吻後,露齒笑說:「甜心,你對我真好。」然後便轉身到浴室沖澡。

「………………」

那瞬全身毛骨悚然,尚風悅黑著臉,抓起沙發旁邊小矮桌上的室內電話話筒,毫不遲疑地以極快的速度戳點一串電話號碼,鈴響沒多久,一聽對方的聲音是他要找的人,以極甜的假笑如此說道:「雅少甜心,你對我真好。」

對方頓時沉默,而後非常恭敬出聲:「大嫂,你說什麼?」

暗暗推敲狀況,莫非是大哥出賣他,還是大嫂已經打完一輪電話才來質問他。無論如何,裝傻至上。

「雅少甜心~大嫂可是很大方,非常樂意邀請無心來我家做客,住個一年半載都沒問題,大嫂有很多很有趣的故事想跟無心分享呢。」

「大嫂……你不喜歡大哥喊你甜心?」扯到無心,他乖乖認罪,但還是想知道大嫂生氣的原因。

「雅少,你教你大哥這句沒教很久吧?該學的總是學不好,反而這種油腔滑調倒學得快……大嫂的顏面可被你削得……唉……」

「倘若外面的人對你大哥好,他因此開心而喊對方甜心,還自動獻吻……三弟啊,你到底對大嫂有什麼不滿啊,非得幫你大哥在外培養小三小四小五出來不可嗎?」

「……大嫂, 我錯了,請原諒我。」

「乖-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幸虧你大哥記性差,下次別試圖介入別人婚姻喔~唉,有你們這兄弟就已經是很該死的小二小三小四小五,每遇上你們兄弟的事,老子就只能啃著甘蔗當小六,嘖。」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撰寫日期:103.08.22

 

12 Jun 2015
 
评论
 
热度(15)
© 歸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