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見:)

此處時間僅紀錄到2018年,
文被封惹也懶得修解~

祝平安喜樂;)
 
 

[雅心] 最好的一天 01

[雅心] 最好的一天 01

天呀,刀無心看完臉書私訊通知後不敢置信。

一時心血來潮參加按讚留言活動,當時那篇留言數量早超過萬則,沒想到他居然能被萬中選一,不會這輩子好運都圈在這上頭了吧?人品爆發得太不可思議,是不是他現在該趁好運未散前到巷口買張樂透,再拼拼看財運是否能順便發爐?

刀無心滑開手機螢幕,開LINE傳訊息與君曼睩說。

「曼睩~~~」傳張嚇死寶寶的驚恐貼圖後繼續發送文字訊息。

「我我我該怎麼辦哇~~~」

君曼睩丟張貓咪摸頭安撫圖給刀無心並問:「怎麼惹?」

「你覺得我去當明星的一日助理如何?」

「欸?哪個明星?這是怎回事?」

「就……我不是一直很喜歡雅少嗎……我低調追蹤他臉書訊息很久,從來沒有留言過。」

「前幾天手癢嘗試參加留言活動,想說湊個熱鬧…….」附上躲在牆壁後面的柴犬圖。

「沒想到我被選中!!!現在他的經紀人傳私訊通知我入選,問我這周六有沒有空,我還沒有答應…….你覺得我該去嗎?」加傳張羞到滿地打滾的兔子圖。

君曼睩貼張眼神堅定比讚的大拇指圖,發送文字:「無心,GO!」

「這比搖滾區更近距離接觸男神呢,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要去!」

刀無心傳張躲在牆壁後面的柴犬圖,「曼睩……我怕怕,我怕被男神的女粉絲追殺……你覺得我要不要稍微喬裝下?」

「那我幫你打扮成魔法少女小圓裡的麻美學姐~」君曼睩傳張柯南款黑衣人嘿嘿嘿地笑且眼露精光圖。

刀無心回個柴犬哭哭圖,「曼睩,我是求低調……你這會讓人覺得我很有病耶……」

「想說是你朝思暮想的男神嘛,就讓對方對你印象深刻點不是更好,呵呵呵~XDDDD」

「哎喲~我只求平平安安的順利做好助理工作,周五晚上你有沒有空幫我挑衣服,敗偷敗偷~」連傳三張柴犬哭哭圖。

曼睩貼上可愛小狗單腳圈眼睛的OK圖,「為了我家無心小可愛與男神的初次相親,大丈夫!」

無心傳張帶著貼有黃符的紅僵屍帽臉掛三條線摳鼻彈出點點點的阿飄動態圖,結束這回合。


(待續)

02 Nov 2016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歸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