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見:)

此處時間僅紀錄到2018年,
文被封惹也懶得修解~

祝平安喜樂;)
 
 

[雅心] 最好的一天 02

[雅心] 最好的一天 02


曼睩說穿個襯衫搭個牛仔褲,服裝儀容顯得乾乾淨淨就好。

刀無心出門前想了想仍覺不妥,苦思到底還要加點甚麼配件,畢竟對方是男神,一定要留下良好印象,靈機一動想起他的壓箱寶,重新整理後,才放心出門前往報到地點。

※※※※※※

刀無心走進霹靂集團旗下的刀龍飯店,與櫃檯人員告知他的來意後便被服務人員帶入一間會客室。

「您好,我是刀無心,是今天協助雅少的臨時助理。」膽怯微弱的聲音也帶著一股古怪的悶感。

「您好,我是雅少的經紀人-紅牌。」此刻紅牌將目光移開手上的平板,抬眼打量眼前之人,「呃……先生你這打扮是?」

紅牌目瞪口呆看著刀無心,腦中瞬間跑出與此裝扮產生連結性疑問:我們有額外安排特攝表演嗎?為什麼他會穿恐龍裝?他就這樣穿恐龍裝出門嗎?不會嚇壞路人,被警察攔下嗎?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還是難言之隱?天呀,為什麼是恐龍裝?

「我想給男神驚喜……這樣不妥嗎?」

刀無心用恐龍爪子摳摳恐龍下巴,想著自己是否帶給人困擾。

「刀無心先生,那個、可以請您稍微露出……身為人的頭部?」紅牌納悶著到底是怎樣的怪咖人物? 

「喔喔~好喔~你等等。」

「不好意思,我不習慣對著露著滿嘴尖牙且血盆大口的恐龍說話……」難道是位台灣版的豆豆先生?越想越覺得有些可怕,帶著忐忑情緒面對即將揭開的真相。

當紅牌看到刀無心廬山真面目,面貌清秀,稚氣未脫的男孩模樣,露出靦腆的微微一笑,整張臉瞬間顯得光彩奪目,讓紅牌忍不住問出聲。

「刀無心先生,請問你成年了嗎?」

就算未成年,她也好想出手,讓這小夥子成為自己的人-她能聽得見鈔票唰唰唰算到手軟心酥的聲音。

「噢我-今年剛大學畢業。」

他這張娃娃臉到底是有多未成年啊,淚哭,每次看電影都被服務生攔下要求出示證件,而曼睩總在一旁竊笑,偶爾也被朋友虧刀無心小底底,未成年不要看色色的東西,要多看巧虎或妖怪手錶,什麼辣!巧虎與妖怪手錶都超好看,與他成不成年有甚麼關係辣!

「啊~抱歉。」看見對方露出頗為無奈的神情,紅牌立即道歉。應該不只她一個如此問過刀無心,煩不勝煩的年紀詢問似乎讓當事人覺得很受傷。想要再多做解釋,總覺得會越描越黑,採取簡單道歉表示自己純屬好奇,沒有惡意。

「沒關係,我知道我這張臉很容易讓人誤會,套句我閨密曼睩說~以後老了不用砸錢買膠原蛋白來補充的嫩草臉,大大賺到了!」說完,刀無心打出恐龍左手比出信誓旦旦的握拳模樣,如此滑稽模樣惹得紅牌呵呵笑起。

「無心,你真有趣。」

紅牌謹慎選詞稱讚,不然很想直說他很可愛。他聲音也頗清脆,可愛可愛的,啊,有散發讓人想包養他的磁場,阿嘶~刀無心感覺真是很不錯的樸石,若能經過她手調教,鈔票滾滾來啊。

此時紅牌手上平板忽亮閃一則提醒訊息,紅牌瞄了一眼,即對無心說:「不好意思,到現在還沒跟你提到一日助理的相關內容。」

紅牌手指輕滑平板,快速解鎖,開啟通訊軟體,對某人發訊息後將平板收入包包裡。離開沙發,邊走邊繼續對無心說明:「雖然說是粉絲體驗活動,仍有原班助理在旁支援,有任何問題不妨與他們說。另外,會有幾位攝影師會跟著你與雅少的身邊,拍攝你們的互動狀態,不是現場直播屬性,之後經過後製剪輯裁才會發佈在網路平台上或電視節目播放,你可以接受嗎?」

「嗯嗯~沒問題。」用恐龍手比個拇指讚,包在他身上。

「噗~那等等由扶白揚帶你前去找霜兒,你今天的助理內容將由霜兒向你說明。」

紅牌笑盈盈準備先行一步,要向刀無心揮手道別時,遲疑會……還是對刀無心說:「無心,穿恐龍裝除了給雅少驚喜,是不是還有其他理由?」

「那個喔……我覺得恐龍是男孩子的浪漫啊!想說雅少要是看到穿恐龍裝的我應該會很開心!」

「哈哈哈~」紅牌不顧形象放肆大笑,恐龍是男孩子的浪漫……這男孩實在太可愛惹。

好不容易止住笑的紅牌,努力控制嘴角抽動的肌肉,緩口氣說:「無心,紅牌姐姐會給你機會讓你對雅少展現恐龍的浪漫。你在這稍坐會,扶白揚等等就來,姐姐先離開,晚點見。」

「謝謝紅牌姐姐,掰掰咿~」刀無心活潑地揮舞恐龍爪。


(待續)


===============

每次寫刀無心都覺得很開心:3 下回見~*

 


15 Nov 2016
 
评论
 
热度(4)
© 歸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