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見:)

此處時間僅紀錄到2018年,
文被封惹也懶得修解~

祝平安喜樂;)
 
 

[雅心] 最好的一天 03

[雅心] 最好的一天 03


──紅牌姊真是……自己答應別人加戲演出,為何變成他負責苦惱?

扶白揚看著眼前笑嘻嘻的恐龍少年,再瞄著手機訊息:「小揚,你與霜兒討論看看,讓這位粉絲穿著恐龍裝與雅少產生有趣的互動情節?額外的粉絲福利就靠你等加持,Love U~♥」……大姐,他是保全,不是節目企畫員啊!

扶白揚想著今天的粉絲一日助理行程內容,找不出可以讓恐龍亂入的橋段……不然安排恐龍撲擊雅少,不-這對恐龍太危險了,不能虐待絕種動物,還是先帶他去找霜兒。霜兒古靈精怪應該會有法子解決這項麻煩事。

「你好,我是扶白揚,請問你是刀無心先生嗎?」

「右,我是無心。」

刀無心舉起恐龍右手並從沙發上站起,挺直身子像在課堂被老師點到名字的反射動作。

扶白揚差點順著刀無心的風向,脫口喊出「稍息立正起步走」的口號。即使他已離開部隊很久,身體仍然記著那反覆無數的訓練模式,差一點。

「那……將由我帶你到雅少房間,請跟我走。」

「好喔~謝謝你。」

刀無心穿著恐龍裝,頭套掛在頸後,跟在扶白揚身後離開會客室。

※※※※※※

「叮-」

十三樓到了,電梯門打開。

扶白揚與刀無心走出電梯,看見電梯門口站著一位亞麻色蓬鬆捲翹短髮的女孩,當目光對上……

「啊,是白白!」女孩立即走向扶白揚並勾住他的左手臂,扁著一張小圓臉說:「你得幫幫我,嗚嗚~」

「霜兒,怎了?」扶白揚眼神溫柔,右手輕揉霜兒的頭像似撫摸可愛的小動物。

「我少買一樣東西,你能不能幫我代打一下?拜偷拜偷~」嘟起嘴,雙手合掌搖晃請求。

「你少買什麼,不然我幫你跑腿?」

「這這這……只能我去買,白白,你人最好最帥最冷靜,第一關交給你絕對沒問題!掰~」

霜兒將一疊卡板塞在扶白揚手裏,以最快的速度逃進電梯裏,溜之大吉。


「叮咚-」


扶白揚拿出手機,一則新訊息。

「白白,雅少在1314房,房卡剛剛塞給你囉~記得開門前要讓那位可愛少年做出選擇喔!啾~(手比愛心)」


──霜兒!扶白揚覺得崩潰,為什麼大家不尊重他的保鑣身份,都要叫他外掛兼職!

──叫個習慣躲在角落監視全場的人站在螢幕前,這樣對嗎!


「呃……白揚大哥,我現在……需要做什麼?」刀無心看著滿臉黑線的扶白揚,小心翼翼開口詢問。

「……」扶白揚繃著臉看著狀況外的刀無心,煩惱想接下來該怎進行流程,攝影師們應該在雅少房門口前等待上工,扶白揚無奈嘆氣,對刀無心解釋關於霜兒的臨陣逃亡。

「刀無心先生,抱歉,霜兒臨時有事先離開……所以暫時由我協助你進行第一場助理活動。」

「喔喔~沒問題,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不會給白揚大哥添麻煩!」

刀無心緊握恐龍雙拳於胸前,眼神充滿堅定。


──多麼乖巧的好孩子啊,扶白揚覺得刀無心根本是天使來著。

「無心先生,不好意思,我有一個不請之求,希望你能先幫我。」



(待續)


=============

上次不小心打錯扶白揚名字,真是對不起~於是幫他加戲!

下次見~*


29 Nov 2016
 
评论
 
热度(1)
© 歸根 | Powered by LOFTER